最近頗懶﹐很久沒來報告近況﹐一晃就是個把月...其實還有一個原因﹐前一陣子電腦死掉﹐換了一台電腦﹐但是新電腦是用 Windows Vista操作系統。其實Vista也不是那麼不好﹐但是和我以前許多軟體不相容﹐包括PDA﹐數位相機﹐外接的一些有的沒有的槽﹐甚至防毒﹐畫畫﹐統計等很多常用軟體都要一樣一樣的上網找那些公司出的"Vista版 upgrade"才能用。已經好一陣子都懶得去 download 我相機的軟體﹐所以相機裡塞爆最近的照片﹐卻無法將照片轉到電腦裡。終於今天下定決心把一些有的沒的軟體找來裝﹐才終於將照片傳上電腦﹐也才終於有東東好放在blog裡。

上禮拜仁亙立童心大發﹐買了兩個南瓜﹐吵著要在萬聖節刻南瓜。想了半天﹐鬼臉南瓜太通俗﹐正好電視上在播UCLA和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 的美式足球賽﹐我就刻了個"UCLA"的南瓜﹐來點School Spirit (結果UCLA立刻就慘敗)。





看到我的校名南瓜﹐仁亙立想了很久﹐意料之內的﹐他的大腦裡除了他的球隊外﹐就沒有裝別的東西了﹐所以刻了一個辛辛那提老虎隊(他心愛的美式足球隊)的標記。他有自知之明﹐自知如果由他來畫南瓜﹐肯定畫出智能不足外加帕金森氏症的老虎﹐所以要求我將圖形畫好後由他來雕刻。沒想到這次他的刻工竟出乎意料的好﹐雕刻出來的南瓜人見人讚...果然他對於他心愛的球隊付出了超乎尋常的專著與毅力﹐讓一個藝術天份等同于3歲孩童的男人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...




這是老虎隊的標記﹐比較起來刻得還不錯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tliu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