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都已經大半年了﹐這個週末才參加畢業典禮。感覺很怪﹐一點畢業生的感覺都沒有﹐但是還是要參加一下給來參加的母親大人照照相。幸好和我同年進來的好幾個朋友都是今年畢業﹐大家一起進研究所﹐如今一起參加畢業典禮﹐在禮堂前穿著博士服照相﹐很有"we made it together"的感覺。這些都是平時每週聚會的朋友們﹐沒想到在各自的父母面前都是一付乖寶寶樣﹐和平時我對他們的認知很有差距...


這是博士hooding ceremony的場地﹐ Royce Hall


今年一起畢業的一些朋友們。穿起博士袍個個有模有樣﹐平時在我家喝酒打電動時不是這樣的...


校園內賣花環的攤位。一串蘭花$30﹐一條種子做的項鏈$20﹐都已經要畢業了﹐學校還要海削最後一頓...


我們實驗室的兩個老闆﹐以及今年畢業的3個博士生


和招牌來一張﹐證明到此一遊


背後hood上的藍和金色是學校的代表色

才送走我的家人﹐仁亙立的父母這個週末正好來小住。一整個週末就忙這應付我們雙方的父母﹐忙得昏頭轉向。這次見他父母﹐是我們訂婚後第一次見面﹐仁爸(好像髒話)一付我已經是他們家的人了﹐還和我要孫子﹐一次要5個...經過討價還價後﹐決定最多生3個就好...老人家真魯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tliu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