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始試婚紗的時候就決定要穿大篷裙﹐因為此時不穿何時穿?一輩子大概不會再穿篷裙了。但是看了很多新娘雜誌裡的"如何挑選適合妳體形的婚紗"之類的文章﹐都會建議矮新娘不要挑太蓬的裙子﹐因為看起來會更矮。怎麼辦怎麼辦?難道要向天生的缺陷低頭?想了很久﹐決定無論如何都硬是要給他穿上我喜歡的篷裙。沒有天生的長腿﹐就給他裝義肢!

以下就是我新購入的義肢:七吋高脫衣舞孃專用高跟鞋


因為是脫衣舞孃專用﹐一般店裡買不到﹐還是網路上專賣"erotic dancer"用品店找到的。我想人家脫衣舞釀穿著這種都可以倒吊上鋼管了﹐假以時日我應該可以面不改色的拖著13磅重的新娘服踩上紅毯吧!我挑的這款7吋跟是脫衣舞孃鞋細跟型裡最高的了。因為是脫衣舞孃鞋﹐故意做塑膠表皮﹐看起來很cheap(高雅的脫衣舞孃引不起男人的獸慾?) 於是我買了些米色的蕾絲加工﹐就成了右邊那只鞋那樣。又在底下圍一圈黑色緞帶﹐利用視覺的錯覺﹐看起來跟比較沒那麼厚。



穿上這雙義肢﹐不管什麼禮服穿上身都看起來身材超好(一直以為自己太胖﹐頭也太大﹐現在才了解﹐一切一切的問題﹐徵結在於腿太短...好悲哀﹐因為腿短是無法補救的...) 我帶著它到處去婚紗店試禮服時﹐總是令身旁的準新娘們讚嘆不已﹐因為效果實在太神奇了!最近買了件紅色的旗袍﹐準備婚禮中間換上切蛋糕用﹐所以還得買一雙紅色的義肢備用。現在最重要的是勤加練習﹐不然在婚禮跌倒就很難堪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tliu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